朗曼笛国际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短暂的时光美好的回忆,朗曼笛**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收官,所有与会者都经历了一场难忘时尚之旅。让我们一起回顾朗曼笛**带给我们的时尚惊喜吧!

发布会的现场布置得浪漫而又温馨,朗曼笛**家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在充满浓厚时尚气息的环境下进行晚宴。共同见证这一时尚、**、拼接潮流的**盛宴。

夏季动态走秀让人印象深刻,朗曼笛**的服装设计师对2015夏季新品可谓倾尽心血,通过**的创新裁剪融入现代时尚元素奢华脱俗的设计风格,赋予了服饰更为鲜动的生命力与感染力。现场走秀美轮美奂,特们以现代方式演绎历经时间洗礼的巴洛克式美学,美丽模特与精美的夏季新品的**结合,带来了梦想成真、美丽蜕变的现实展现,现场来宾体验到了真正浪漫奢华时尚韵味。

*用心的设计方案、*潮流新品**,让本次的订货会异常*爆,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5/32048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