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世界 LACOSTE 2015春夏新品媒体预览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1日,LACOSTE在北京西五艺术中心举行了2015春夏新品预览会。LACOSTE及旗下都市潮流品牌LACOSTE L!VE的服饰、包袋、鞋履、眼镜、腕表等等产品荟萃一堂,讲述了一个个有关运动灵感与优雅风尚的**故事。 北京西五艺术中心坐落于三里屯幽静的使馆区内,空间设计十分简约,却极富艺术气息。LACOSTE的LOGO醒目地置于入口, 左侧即是“生命之旅,因动而美(Life is Beautiful Sport)”的品牌标语及2015春夏**广告形象,优雅而极富张力的画面生动展现了都市男女不畏挑战的乐观自信,**彰显了LACOSTE的品牌价值观。

步入艺术中心,*先映入眼帘的是*受瞩目的LACOSTE 2015春夏纽约时装秀系列。时装秀系列的展示及现场陈列,**来宾们进入LACOSTE 2015春夏的航海世界。本季造型聚焦对比感强烈的混搭概念。贴身剪裁和宽大版型的搭配是都市衣橱的核心。**冲击力的整体造型在冷静自持的表面下暗藏如*的热情。设计师在包裹、叠加与层次感间游刃有余。LACOSTE标志色板中的对比色,蓝色、白色、红色和黄色的组合营造出纯正的航海风,而橙色、淡紫色、浅薄荷绿、灰色和深紫色的加入则提升了时髦度,表现经海水和阳光洗礼后的跃动感觉。 面料采用轻薄的棉布,轻微染色的丹宁,细条纹棉布,双层帆布面料,以及由双线或嵌花蕾丝织成的航海条纹等等。玩转透明度、垂坠感和光泽感的混搭游戏。设计师也为本季航海风的成衣加入了灵活多变的特点,用扣件系紧裙子或固定水手服的背片,将夹克系在腰部或者肩上等等。航海元素**诠释LACOSTE品牌特征。

饱览完时装周的出色设计,映入眼帘的是LACOSTE 2015春夏的摩登法兰西系列新品。这一系列以50年代的条纹为基本灵感,对**服装进行巧妙**,真切的将摩登现代风格融入整个系列,同时亦不失法式**工艺的传承。此外,该系列还精选7款货品,均为纯粹的法国设计及制造,通过优良**的法式工艺保留了LACOSTE的运动基因,带来舒适非凡的穿着体验,并巧妙地融入现代的摩登风尚。勃艮第红,纯白及海军蓝的**法兰西配色在不经意间散发出随性简约的优雅气息。看似随意放置的自行车也披上了法兰西的颜色,浪漫自由的法兰西情怀扑面而来。展示墙上,LACOSTE**的Polo衫迎来了L12.12腕表的加入,纯色的配搭及小凸纹网眼在Polo及腕表间交响呼应,**契合。

紧接着,迎面扑来的便是阳光,沙滩的夏日风情。斜靠在墙上的冲浪板,随意摆放的沙滩球,慵懒的沙滩椅,让人仿佛置身海滩。在都市的地平线上,春之港湾吹来轻灵随性的时尚之风。柔和的色调,舒适的水洗面料提供了一个春日休闲风格的**衣橱。阳光和大海的颜色仿佛被蒙上了一层面纱,为你带来一个恬淡优雅的春日时光。而盛夏骄阳则以水洗的微妙清新色调演绎色块及条纹的拼接,面料多采用棉麻质地,带来优雅舒适,轻盈而易于搭配的夏日衣橱。

LACOSTE L!VE 2015春夏男女新品的专属空间将给人带来强烈的感官体验。入口左边墙面布满了LACOSTE L!VE标志性的红色叹号LOGO,而另外的三面墙全部设计成马赛克效果,充满科技感,大面积的白色墙砖上,中间是LACOSTE L!VE大大的红色鳄鱼LOGO,而另外两边的对立墙面上,两个大小不一、倾斜的红色感叹号彰显着LACOSTE L!VE充满能量的都市新形象,似乎在向世界大声喊出不一样的潮流主张。这季,LACOSTE L!VE男装运用巧妙的剪裁和潮流的印花图案,构筑了一个迷幻的夏日世界。LACOSTE L!VE女装则大玩中性风格,与男装同款的印花,再加入女性化的搭配,特立*行、个性鲜明的形象让人记忆深刻。房间中间有同样马赛克设计的高低台,摆放着LACOSTE L!VE 2015春夏的各色配饰,它们的加入让LACOSTE L!VE春夏系列的整体造型更加完整出彩,为街头时尚拥趸提供了一种生动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