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近日推出的新款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PUMA x VANQUISH SLIPSTREAM 秋冬款

日前,为庆祝日本潮流品牌 VANQUISH 成立十周年,VANQUISH 与知名运动品牌 PUMA 再度携手合作,推出了秋冬新款潮鞋。要提及的是 VANQUISH 创立于 2005 年,旨在为潮流达人提高*具匠心到鞋服配搭产品,是日本目前*屈一指的街头时尚品牌。而本次合作由日本精细工艺打造而成的 PUMA Slipstream 通体采用**皮革,柔软亮滑的马毛包覆其上。其蓝宝石配色与此前炙手可热的 PUMA Suede 45 周年限量鞋款 Sapphire 一致,彰显了其同样珍惜可贵的纪念价值。

Puma “REFLECTIVE” **系列释出

Puma 近日释出一组** “REFLECTIVE” 系列鞋款,这次的主题十分*眼,把折射性**的反光涂料融入,一改以往中规中矩的配色运用风格。这次把 Puma 旗下*具人气的 Disc Blaze 、 R698 、 XT1 以及 Basket 四款系列作为打造基点,反光的面料加持在鞋身上,仿佛披上一件瞩目的耀眼外衣;这种功能性面料的融入,很好地为能见度低的环境提供闪亮的效果,让你在漆黑的街道上也能成为路人回眸的焦点。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71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