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几何魅力 Neil Barrett 2015早春系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Neil Barrett 在近两年可谓风头正*,不仅在时尚领域屡创佳绩,更是在潮人们的心中拥有着*特的地位。在近日,品牌又马不停蹄的释出了2015年的早春系列作品。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在此番新作披露中,Neil Barrett 可谓再次冲到了时尚浪潮的**。在近两年极为*热的太空棉和空气层物料成为了系列的核心组件,将太空棉植入到 M65 夹克之中的构想也不能不算是一次大胆尝试。除此之外,品牌也将来自于机车元素的骑行裤、机车夹克加入到了系列的开发中,释出了以石洗为主的裤装及改良骑士夹克。在系列的视觉印象上,几何再次成为了品牌的设计**,无论是印花、针织或是剪裁均有着强烈的几何冲击感。而品牌**的闪电图案也将在明年春季得到回归。喜欢的诸位不妨期待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