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我爱我家 盘点2014年上黑榜家居品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即将过去的2014年,家居行业的亮点纷呈,你转型我扩张好不热闹,新概念、新产品也层出不穷。然而,仍有一些不合格的品牌和产品被曝光,让消费者闹心。若是不具名的小品牌也就罢了,但是一些“真**”也屡次登上质量黑榜,让消费者难言安心。

今天,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14年那些登上黑榜的部分家居品牌,以期提醒众家居企业:无论口号战略喊得有多响,做好产品质量是根本。

1、“我爱我家”“多喜爱”儿童家具

回放: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今年儿童家具等29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我爱我家”和“多喜爱”连续登上两次抽查不合格黑榜单。该品牌产品由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生产,因“边缘和**”不合格上“黑榜”。同时,该公司今年5月生产的“多喜爱”牌小圆凳因“凳任意方向倾翻试验”不合格而上“黑榜”。

公司回应:由于“我爱我家”小方凳的材质问题,生产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个合理范围内的偏差值,但质检总局严格按照现今的标准进行抽检,因此难免会出现偏差值与标准数据不一致的情况。对于另一款产品“多喜爱”小圆凳的不合格问题,该产品属于门店内的展示样品,早已停止生产及销售,因为店员与质监部门未进行详尽沟通,才导致出现这个抽检结果。

2、集美、城外诚、家和家美家居卖场

回放:10月17日,北京市工商局通报,集美、家和家美、城外诚等多家知名家居卖场的商户销售的床垫、家具、实木地板被检不合格。其中,9款实木地板不合格,部分实木地板标注的名称与实际材质不符,或者根本不属于实木地板。

公司回应:集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在回应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集美被检出两个产品不合格,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借此机会其他的几万个家居品种也正在进一步的严格梳理中。

3、皇朝家**具

回放:2月27日,广州市品质技术监督局公布的《2013年第四季度木制家具产品品质监督抽查》结果显示,皇朝家私生产的一款床头柜上了黑榜。7月上旬,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今年二季度产品质量抽查报告。皇朝家私生产的一款床头柜,在“木工要求”以及“耐香烟灼烧”项目中检测不合格。

公司回应:对于广州质监局的抽查结果,皇朝家私表示床头柜为“木工要求”不合格,“是由于内部质检失误,偶然出现了一例未封边部件使用在该型号床头柜上,而导致不合格”。

4、宜家家居灯具产品

回放:8月,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4年上海市可移式通用灯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家居企业宜家家居生产的一款夹灯/挂墙灯因结构(夹紧力)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在不合格项目一栏里,这款产品还被特意标注为质量问题严重

公司回应:宜家中国在得知产品存在不合格检验项目后,**时间对不合格批次简索夹灯/挂墙灯采取了下架、停售和封存的措施。

5、中宇卫浴

回放:4月,广州市工商局发布2013年流通领域水嘴商品消费提示。标称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JY00161、JY02368的单孔单把脸盆**和纯净水**(陶瓷片密封水嘴)分别因管螺纹精度和管螺纹精度、流量项目不合格“上榜”。据悉,管螺纹精度是水嘴安装时的重要指标,该指标不合格的产品极易发生难以安装或密封不严的情况,产生水管滴漏现象,除了浪费水资源之外,还会影响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公司回应: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