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用35亿呐喊:全世界反雷军的人 联合起来!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被频频骂“落伍”,在BAT及雷布斯包围中没啥动作的红衣大炮周鸿祎,终于满血复活了。

12月16日下午,酷派内部人士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一交易的价格为35亿元人民币。360将投资酷派旗下品牌之一大神,并成为其*大股东。

虽然目前为止,酷派并没有透露更多的合作细节,但酷派集团今天已经处于停牌状态。上述内部人士称,酷派将于近期发布合作公告。

鉴于酷派近期正在安全手机和BYOD设备上发力,此次360参股的部分极有可能系酷派旗下安全手机的打造。

确定了!360将砸35亿元战略投资酷派

据悉,周鸿祎近半年来与一加、魅族和中兴等手机厂商多有互动,曾认真考虑投资同样位于深圳的手机厂商酷派,其逻辑是,酷派分离出两个品牌大神和ivvi,虽然是酷派原班人马,但团队补血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酷派旗下电商品牌大神正式宣布成立电商公司*立运作,并发布了**“Dazen”logo。另据了解,酷派今年年初正式推出旗下*立电商品牌“大神”,同时发布***款7寸真八核智能手机——酷派大神9976A,以及5寸大神F1。8月27日宣布*立,公布确认了N系和X系列产品线,将进军中**市场,标志着大神产品规划*立。

这并不是360**此在智能手机行业跃跃欲试。其在2012年联手众多手机智能厂商推出“360**机”,尤其与华为合作*引入关注,这一合作*终“流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