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总裁祝芳浩回应:X7的确采用金属玻璃材质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消息,在酷派宣布与360合作的同时,大神总裁祝芳浩发微博,证实旗下X系列新品采用全玻璃设计,并对琉璃铝钛合金工艺进行详细解读。据了解,此内容系回应韩庚于12月15日所发布微博,他手持一款全透明玻璃工艺手机,配文“大神X7,璀璨之炼”。祝芳浩并没有明确肯定韩庚所晒手机就是大神X7,不过可以确认X7会采用全玻璃工艺。

由祝芳浩微博内容得知,大神X7会采用琉璃铝钛合金,属于金属玻璃范畴。这和此前**预测一致,手机材质为“玻璃**”——金属玻璃。

据了解,金属玻璃又称非晶态合金,强度高于钢,硬度超过高硬工具钢,且具有一定的韧性和刚性,因此被称为玻璃**。同时,它具有美观不收缩、精密度高、色彩感强烈、抗划伤性高等优势,非常吻合用户对手机的使用需求。大神的产品经理也表示,正是因为金属玻璃的*特优势,让大神找到一个可以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的办法。

一直以来,有些国产手机被用户批评工艺粗糙,触感不好,其实并不是厂商制作不精良,而是材质本身存在短板,比如结晶时收缩,造成表面粗糙;或在在模具转印时,不能**原有形状等等。这些都是生产时无法控制改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