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的生意经:现在流行用真金白银刷流水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炒热过脑白金的史玉柱,*近又给手**业上了一堂“公开课”。*人的手游版《征途》,借助“折现”将日流水做到了975万,月流水有望达到2亿。与常见的“折现”方式不同,《征途》将虚拟道具换成了真金白银。

征途的玩法:真金白银的折现

在国内,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刷的。游戏内,玩家刷怪、刷竞技场;游戏外,厂商刷榜,刷流水。这一次,*人刷出了新花样儿。随着《征途》安卓版上线,24日官方公告显示,凡游戏内单次充值30元及以上金额,官方将以京东卡形式全额返还,即时到账。

12月2日~4日iOS版上线旗舰,游戏内“领话费”的图标时刻提醒玩家,只要充值也可返还对应的全额话费,共分为30元、138元、318元和648元四档,每档金额均可参与一次。但需每日登陆并在线30分钟以上。之前付费下载的用户,前1万名将返还10元话费。

手游的“折现”活动,早已屡见不鲜,比如上周曝出月流水过2亿元的《天龙八部3D》,就进行了大规模折现活动,然而畅游送出的毕竟是零成本的虚拟道具,《征途》则变成了白哗哗的“银子”。

征途的生意经:用户,还是用户

左手收到玩家的充值,右手又拿“现金”全额返还,《征途》看似白忙活一场,实则不然。俗话说,“买的没有卖的精”,《征途》的做法不妨理解为薄利多销。

不管是京东卡还是话费,*人在购买时很可能会享有一定的折扣价。以充值30元为例,*人自掏腰包所返还给玩家的30元话费,并非30元购买。假设*人的收购价是20元,那么*人将*到其中的10元差价。与其他返利手段的区别,在于*多*少,对于*人来说,利润变薄而已。

当然,这只是一种理想的假设。考虑到渠道的分成,*人只能获得30元充值的一部分,比如苹果App Store的37分账,*人将得到21元。这样的结果,*人岂不是真的白忙活一场?不赔*就已属万幸,*人图的是什么?

看看结果则一目了然:iOS上线一日内,App Store免费榜排名第7,畅销榜第12。如果*人打平了折现的成本,意味着不用花费一分*冲到如今的名次,而且获得了大量用户和日流水975万的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