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全球战略副总裁日前跳槽到Facebook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腾讯科技讯 12月18日,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发展与**战略副总裁斯坦·查德诺夫斯基(Stan  Chudnovsky)日前跳槽,即将成为社交网站Facebook的通讯产品主管。

查德诺夫斯基现年44岁,2013年加盟PayPal。当时,PayPal刚刚收购Iron  Pearl。后者是查德诺夫斯基联合创建的初创公司,可以帮助网站吸引和留住用户。此外,查德诺夫斯基还是参与PayPal从母公司eBay剥离、成立*立上市公司计划的高管之一。PayPal有望于2015年末从eBay剥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