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华:中国企业和个人需培养征信意识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征信业的发展可以追溯到 20世纪30年代初,当时上海已经有5家外国投资者开办的企业信用调查机构,包括日商办的上海兴信所、帝国兴信所和东京兴信所,有美商办的商务征信所和中国商务信托总局。

日前,21315全国征信系统董事长陈泽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征信业管理条例》的**,我国征信行业开始迈向有法可依的健康发展道路。21315全国征信系统将立足国情,着眼未来,秉承“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诚信力量、弘扬诚信文化.

作为我国征信行业的***和**人物,肩负着构建诚信健康的市场经济体系的责任与使命,早在十年前陈泽华就带领他的核心团队毅然投身于征信事业。陈泽华认为,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企无信不兴。在市场经济发展的今天,无数的事实证明,诚实守信更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之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如果为了追求*大利润而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假冒伪劣和不讲信用,尽管也可能得利于一时,但*终必将身败名裂、自食其果。这是一个企业道德沦丧、企业社会责任感缺失的必然产物。

21315全国征信系统(www.21315.com)是专业化的第三方机构,其运营公司中品质协(北京)质量信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为数千家企业建立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作为一个征信行业的改革者,陈泽华决意通过“21315全国征信系统”为中国的征信行业走出一条创新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