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互联网短跑中取得局部胜利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消息,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日前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创新驱动发展”联想控股媒体交流会时,就企业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做出表态,他表示,“移动互联网到来的时候,不同行业都不可避免要受到大潮的冲击,但是许多传统的行业仍有时间进行调整。”

柳传志认为,对于处在移动互联网“龙卷风”中心的媒体、电商、游戏等行业,是年轻人格外集中的行业,必须迅速做出反应,否则一年半年就会出大的问题。而对于不处在暴风中心的行业,根据客户和业务性质的不同,不同行业的准备时间也会不同。“只要不在龙卷风中心的,就可以有时间和步骤去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