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京东将涉足股权众筹 暂不开民营银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推出京东众筹平台后,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今日透露,京东金融将是京东集团明年的**业务,京东的实物众筹已经推出,并取得60%的实物众筹份额,很快京东将推出股权众筹。

一个月前,一直处于法律边缘的股权众筹迎来利好。***常务会议要求,建立资本市场小额再**快速机制,开展股权众筹**试点。  不过,股权众筹依然面临一定的法律风险。

刘强东接受腾讯科技*家采访时表示,京东股权众筹上线时会跟国内监管机构进行合作,“监管机构需要企业进行创新,京东做任何事都需要符合政策,股权众筹的*大意义是要能为社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