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集团副总裁罗汉·玛哈德文:推己及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支付作为交易中的重要一环,任何商家都不会对其掉以轻心。而随着**“海淘大军”的强势崛起,跨境支付的地位正变得举足轻重。若以传统视角来看,这中间的流程必然深奥繁琐,但科技的进步却足以令其大幅简化。与此同时,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何慎重解决,成为每家有雄心的支付公司不可不察的**。

履职eBay集团副总裁、PayPal亚太区**副总裁近两年的罗汉,打算将此前在拉美的成功经验复制到亚太市场。在他看来,重中之重乃是将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作为把握未来趋势的主要手段,同时亦须重视商户反馈。“支付企业的价值在于帮助用户**出更重要、亟需处理的工作,之后提供*合适的服务,从而令他们将精力花在自身业务上。”罗汉告诉《环球企业家》。

Q:你曾在拉美、亚太等多个地区任职,不同地域市场有何本质区别?

A:在拉美,我们发现了很多***欺诈事件。商户发货后发现是骗局,被银行退单拒付,因而造成损失。于是我们推出“卖家保护”政策,帮助用户预防***退单拒付情况的再次发生。只要**货物运送到正确地址,就可以得到我们100%的保 护。

到任亚太区后,我们复制了上述经验,去年也推**家保护政策。今年,我们则将**放在那些销售游戏和其他数字产品的商户身上,他们*大的担忧同样是欺诈。我们因此而拓展了保护政策:只要使用PayPal的服务销售数字产品,并愿意提供准确的销售数据,我们就能**卖家免遭欺诈。如今,这一政策已被大量商户接受并受到诸多好评。

Q:你如何理解未来的支付市场?

A:*先是跨境电商贸易的蓬勃发展,尤其在亚太地区。我们希望帮助该地区的众多中小企业进入电商领域,从而让他们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所以我们不仅着眼于卖家的销售需求,还关注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比如他们对运输时间、海关等有怎样的预期;如何将整个电子商务链上对商户及顾客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整合到一起,凡此种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