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志正:未来属于蓄势待发的年轻一代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尊敬的艾丰主席、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站在这个舞台上代表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致辞,我倍感荣幸。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人物的推动,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品牌正逐渐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因此,推动各行各业迅猛发展的杰出人才就是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品牌人物。

正是基于这个目的,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开辟了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希望通过发掘、表彰一批在当年取得**成效的个人来树立一种榜样的力量,从而进一步激发社会的**力。从2006年开始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高峰**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吴敬琏、王健林、李开复、李书福、莫言、雷军、徐静蕾、杨澜、曹国伟、沈南鹏等都曾荣登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榜单。

*先,品牌人物要有使命感,将个人荣誉和国家发展的趋势结合起来。古人云“修身齐家*国平**”,我认为品牌人物也要有这种国家的情怀。

其次,品牌人物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和专业技能。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重要的标准就是当年的贡献,尤其是在一个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社会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不提升自身,将被社会所淘汰。

第三,品牌人物要起到表率作用。品牌人物必然是在某个行业中有着重要影响的人物。其一言一行必然备受社会关注。古语说“其身正不令则行”,说的就是个人表率对组织的影响力。

*后,我还要说的是品牌人物毕竟是过去式,未来不仅属于在行业**的**人才,也属于蓄势后发的年轻一代!再次谢谢大家!

原文:http://zt.brandcn.com/gflt19jbgd/141218_38281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