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张蓥峰首秀强调:以用户为核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18日,盛大游戏新任CEO张蓥锋*次露面,在2014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暨*届中国**游戏交易会上分享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强调未来的盛大游戏必须以用户为核心,用心做“好”游戏。

张蓥锋认为,2014年是游戏行业变化*大的一年,游戏产业又一次进到了*好的时代。“每个游戏终端的迭代都会**一波**性的行业增长,上一次主角是PC和宽带,这次是4G网络和智能手机。这为玩家的口碑用户的品质画出了一个及格线,可能将我们一些人挤出去。”

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盛大游戏确立了未来游戏运营和研发的目标,即以用户为核心,一切围绕用户展开。张蓥锋指出:“尤其是在端游手游化的转变过程中,既需要满足老玩家的心理预期,用心做出高质量的手游产品,同时对于手游领域新的玩家的发掘,也要给予足够的重视。”针对这一点,他提出了盛大游戏在二次元用户方面的研究和积累。还介绍了盛大游戏近期的游戏运营情况,例如从端游《**永恒》的面世,到手游产品《地城之光》、《热血**》、《龙之谷》等都将陆续推出。

“不管游戏行业的格局如何变化,玩家的需求始终都是**行业发展的核心。了解玩家的需要、把握玩家的需求,通过玩家的引导进而**新的产品,才是用心做‘好’游戏的**法门。”

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暨*届中国**游戏交易会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海口举行。这是游戏产业年会自2005年举办以来*次落户海南,并将连续3年在琼举办。

以下为张蓥锋演讲全文: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在此我谨代表盛大游戏感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以及在座的各位同仁和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关注和支持,很高兴可以借此机会跟大家一起探讨游戏行业的未来。

虽然行业的变化*大,但是可能大家都认为游戏行业又一次进入到了*好的时代。过往时间告诉我们两个规律,每个游戏终端的迭代都会**一波**性的行业增长,上一次主角是PC和宽带,这次是4G网络和智能手机。这为玩家的口碑用户的品质画出了一个及格线,可能将我们一些人挤出去。即将过去的2014年整个行业拥抱了手游的大丰收,即将进入2015年,我们所有人都要准备好接受玩家的考试。

这是一个挑战也是趁势而起的决战机遇,而且我认为这个机遇对于盛大游戏,定义为老牌的端游游戏公司意义重大。*先每个市场都是受供求规律影响的,在当前的市场下手游相比端游,可能存在研发门槛低成本压力更小,但用户群体更大的特点。随之而来,资本流向手游行业就显而易见了。但是端游毕竟占据着50%以上的市场份额,有相当稳固的玩家群体,他们的需求同样不容忽视。届时比起新进资本和后起团队,老牌端游公司更有动力和能力来研发引进运营新的端游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