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出任台北市副市长的“广告女王”庄淑芬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报道,刚从选举中胜出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已经正式邀请奥美集团前任大中华区副董事长庄淑芬出任副市长一职。他之所以认为庄淑芬是合适的副市长人选,是因为看中了她敢于在企业面临成长瓶颈时,主动出击、大刀阔斧进行改革的行事风格。

“她出任副市长和柯文哲不怕事的性格很合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台湾评评论人士告诉界面新闻记者。

但是,另据台湾《****》报道,庄淑芬是否会接下这份工作还没有***果。虽然柯文哲已经亲自会面过庄淑芬,但庄淑芬相当犹豫,还未答复,柯文哲仍在游说当中。

庄淑芬是大中华区*知名的广告人之一,曾获光环无数。2003年,庄淑芬和她的团队成功帮动中国移动策划动感地带“我的地盘”系列广告打开年轻市场,之后又帮助肯德基推动本土化进程,推出营养早餐系列广告。

喜欢穿单色西服套装,招牌利落中短发,庄淑芬的性格和形象一致。“重视教育训练、执行力强、勇于任事、不怕冲突”是朋友和同事给她*多的评价。

庄淑芬在内地的职业生涯从2003年开始。这一年,庄淑芬从台湾转战北京,那时的北京奥美10年内换了6位总经理,公司内部斗争激烈,互*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