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租壳”宣告失败 天晟新材今日复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自今年9月8日起停牌的天晟新材,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除了前述已公告取消股东委托投票权的所有条款外,其他与杭州顺成所签署并公告的全部事项均终止。公告发布后,公司股票将于12月18日复牌。

据该股今年10月22日公告,其四位主要股东吕泽伟、孙剑、吴海宙、徐奕日前与杭州顺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杭州顺成”)签署协议,四人将合计所持上市公司23.81%股权所对应的股东投票权及相关权利委托给杭州顺成行使。交易完成后,杭州顺成享有天晟新材权益股份将达到总股本的29.95%,由此成为控股股东。该公告发布后,坊间出现了关于如PE“租壳”、资本运作、市值管理、规避触碰“创业板公司不允许借壳上市”红线等诸多的猜测,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正是在多方的猜测甚至质疑,以及深交所的介入下,仅相隔5天,天晟新材便于10月27日发布《关于股东取消委托投票权的提示性》公告,取消上述协议中有关股东投票权委托的所有条款,并撤回股东权益变动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的提示性公告。这被业内解读为PE“租壳”天晟新材事宜,宣告失败。

该股昨晚发布的*新公告显示,除了前述已公告取消股东委托投票权的所有条款外,其他与杭州顺成所签署并公告的全部事项均终止。天晟新材**,未来三个月内不进行重大事项的筹划,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股权协议转让及重组等。

据公告,天晟新材将于今日复牌。9月8日停牌前,股价报收于12.00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