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汇系列全新产品发布 引领全媒体整合营销前瞻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剥离的一部分,互联网“移民”已经逐渐向“原住民”身份靠拢。在庞大的碎片化信息海洋中,越来越“聪明”的消费者逐渐掌握信息获取的主动性,这也为广告主带来困惑:一个广告打遍**的时代不复存在,如何在碎片化时代寻求**果?

12月16日,腾讯智汇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腾讯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的腾讯智汇系列产品——面向中小企业的效果营销服务产品智汇推、面向区域客户的企业营销**解决方案智汇通。在发布会上,腾讯智汇团队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汇集一堂讲共话互联网广告发展趋势,探索移动时代下中小企业的商业机会,分享不同领域的营销经验。

移动互联网趋势**营销变革效果广告是未来

腾讯网络媒体编委会副总经理刘曜为大家带来了《视野所达 智汇所选》主题演讲,着重针对互联网广告发展趋势进行探索与洞察。2014年,网络广告市场规模突破千亿大关,互联网已经成为大众化媒介渠道之一,是企业的主流营销平台。

作为腾讯智汇的主要产品,腾讯效果营销服务平台智汇推借发布会正式宣布2.0版本上线。智汇推由1.0微博时代变革而来,为了更好的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环境,智汇推2.0版本整合腾讯网络媒体资讯、娱乐、社交三大体系**资源,面向中小企业提供**的效果营销服务。智汇推拥有海量用户、**资源、多元**、效果**、投放灵活、海量用户等五大价值体系,构建了全面**的效果广告投放平台。

在发布会上,成都**互动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直为与会嘉宾分享与腾讯智汇推合作的经验。丁直以四川电大时代工商学院的**为案例,通过智汇推CPE广告投放25天后,四川电大时代工商学院曝光量多达100万次,总体互动量达到5818次,平均咨询成本60元左右,智汇推效果广告平台为学校的品牌知名度带来提升,并直接带动招生指标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