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终止重组 继续坚守互联网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磨合逾一年有余未果,今日新国都(300130)宣告与页游公司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范特西”)终止重组。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新国都表示,鉴于重组标的公司的核心技术及管理团队出现重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重组。由于重组方案尚未获得中国***的核准,此次交易的双方均无需承担违约责任,对新国都的主营业务不造成影响。

  新国都于今年8月19日发布重组草案,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范特西100%股权,交易对价为6.9亿元。

  新国都自去年10月申请停牌并协同中介机构反复论证并购范特西事项,至今一年有余。期间,公司曾申请延期复牌三次,延期提交反馈信息一次,这也**了创业板并购程序的先河。

  尽管此次重组无奈终止,但公司董事长刘祥表示,此次终止收购,并未影响公司在主营产业上的深挖以及坚定往移动互联网拓展的决心。为了顺应市场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公司将围绕移动互联网和电子支付行业积极寻求新业务的拓展,并仍将继续关注合适的并购机会,通过不断努力将公司业务做大做强。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互联网技术应用、产品开发和业务运营等方面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积累,如通过网络对分散在不同商户处的智能化POS设备进行在线管理、为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提供交易数据存储、分析、对账的技术支持服务等。同时,公司在建的苏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已经规划了专用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作为公司互联网业务能力建设的物理基础,以帮助公司实现各种核心技术能力的积累与应用。

  目前,新国都正在规划基于POS技术和互联网应用相结合的开放智能终端产品线。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公司明年将处于持续成长的高速通道。

  新国都的传统业务也正处于良性发展通道中,据**证券研报分析,在第三方机构的带动下,新国都POS机出货量增速预计达到40%,预计全年公司POS机出货量可达到80万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