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房哪家强?就选广州双冠王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辛苦打拼挣*,不如买房过年

年关将至,如何过个好年,无疑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年轻人过年*大愿望就是买房安家。来自天河的麦先生在某大型企业工作2年,“在广州打拼,就是想在这里安家立命,辛苦打拼两年了,想用辛苦挣得的*买套房安定下来。”

目前广州楼价高企,据某房产网站数据统计,广州市2014年11月楼市成交均价高达15,534元,对于工作时间不长的小白领,这个均价数字已是承受不起,更不用说广州市区楼价高不可攀了。为找一套价廉物美的地铁盘,白领们可谓煞费苦心。

业内人士指出,纵观广州各区刚需,尤以增城为冠,根据另一房产网站提供的数据,增城市在本年度截至12月1日,成交套数达到12718套,成交面积达到1437262㎡,可以看出广州市民购房置业的区位取向。增城作为广州郊区,本身房价就不高,就拥有极大发展潜力,随着地铁14号线,21号线的全面施工,与广州交通更为紧密,房价拥有极大上升潜力。在这刚需置业高地上,*受关注莫过于今年重金拿地的地铁大盘碧桂园城市花园。

开盘即创广州地区销售双冠王

碧桂园城市花园位于广州教育城旁,地铁21号线朱村站上盖。开盘当天至12月9日止,项目在广州地区创下了销售套数以及销售面积新高,在“金九银十”后,强势**广州楼市,持续**广州楼市销售。

业内人士分析称,碧桂园·城市花园凭借四通八达交通优势,重金打造园林环境,日趋完善的社区配套,凭借广州客户对该区刚需房需求持续走高,城市花园一举夺得广州房产销售双冠王就不足为奇了。

为答厚爱,诚意加推

城市花园距离地铁21号线朱村站仅600米**交通区位,坐享“1城际2轨道3快4高”快捷便利,15分钟即达增城区中心,30分钟直达天河。据了解,城市花园作为教育城旁**大型房企,社区内配套十分完善,规划有广州*个超2万方的商业U街、贴心设计**凤凰俱乐部,配置全城奢华双泳池、儿童乐园、红酒室、羽毛球馆等完善配套。在生态环境方面,项目沿河长58公里的天然西福河而建。同时,项目紧邻教育城270万㎡生态公园,面积将相当于4个天河公园。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内将邀园林界灵魂**梁国坤,亲力打造皇家级园林,独创社区罕有“下沉式”的园林,打造时尚创新的“二度”生活空间。

项目开盘当天所推500多套单位2小时便告售罄,*快4秒卖1套,半个小时抢光一栋楼。而在快速占领市场后,约105-115㎡畅销三房的渴市加推,7字头置业地铁口三房,抢购要赶紧

开发商:广州市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428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