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a Family保莱世家--【入驻上海古北商圈】--精致男人 精致生活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Bola Family保莱世家是一个专为**人士全手工量身定制**皮鞋、皮具、服饰的品牌,隶属于香港莱宝**集团。Bola Family保莱世家秉承了企业多年来对品质的**追求,近些年更是成为了香港,大陆各行各业乃至各国**人士的钟爱与*选。品牌创始人Bola先生祖父辈几代都从事皮鞋,皮具,服饰的**手工定制事业,从原先的默默无闻,发展至现在**的**定制品牌,一切源于对****工艺的继承。出色的品位与品质,以及大气而优雅的设计风格使品牌获得了广大**人士的好评。

Bola Family保莱世家的每一个产品都融入了高贵、典雅的品牌精神。特别是全手工制作的皮鞋被誉为*尊贵的鞋、*精致的鞋。保莱世家的设计师们以**人士参与社交活动的形象为设计的出发点,对材质、设计、工艺等细节有着*高水平的要求,将他们的高雅、精致、奢华完美集于一身,充分诠释精英们高尚教养与品德的优雅形象。 在各大时尚之都,重要场合Bola Family保莱世家的身影无处不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