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公益中国行:走进陕西,点亮生命之光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粉红丝带”是世界乳腺癌防*运动的标志,也是一场关爱**的运动,爱戴作为内衣行业有机生活倡导者,经络调理型内衣传承了历代内衣文化的精髓,深刻理解现代女性对内衣的真实需求,始终坚持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己任。此次由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发起的“爱戴公益中国行——走进陕西”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资助深受**疾病折磨的患者,为公益事业加油,点亮生命之光!

2014年12月16日,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绪泽先生及爱戴陕西事业部总经理李花平女士、潘志军先生、爱戴商学院梁敏梅院长及医院相关**在陕西省肿瘤医院为贫困的乳腺癌患者捐款,帮助她们重拾*疗信心,早日收获健康。

来自陕西商洛的刘女士是一位身心受乳腺癌强烈打击折磨的患者,今年刚刚37岁的她在患病前原本拥有疼爱她的老公与幸福的家庭,在毫无征兆的噩耗到来时,老公不堪打击放弃了这个家庭,面对丈夫的抛弃、身体的癌变,以及要照顾正在读初中的孩子,刘女士并没有被病魔打倒,在爱戴这双温暖双手的支撑下,她将更勇敢、更鲜亮地生活下去,完成一个作为妈妈的责任,照亮子女、照亮其她乳腺疾病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