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城天誉3期 全新3D样板间惊艳开启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3D手绘画在今年越趋流行,广州很多3D展览都深受市民欢迎,诸如瀑布深渊的惊险刺激、热带海滩的休闲惬意、皇宫别院的尊贵奢华等各种立体画,亦真亦幻,神奇壮美,令人眼前一亮。

亚运城天誉3期,作为番禺*个将3D画展引入样板间,本周末盛大开启,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以及小朋友大朋友的关注。

为了让3D效果得到更好的展示,开发商特地选取了天誉三期的其中一款**户型02户型(143㎡,舒适三房)作为展示。

02户型位于8栋的正南角,加上阳台正南朝向180度无死角景观,连带主卧和2号卧室都能看到砺江一线江景和本项目的华南**园林设计景观,超宽阳台设计适合用来用作休闲观景区域,而且使得整个客厅采光都非常好,而且正南朝向的阳台,使得户型冬暖夏凉。超宽、客厅和餐厅使得客户享受舒适的生活,而且主卧和两个卧室隔着一个大厅,可以增加私密性。

好吧!事不宜迟!今天就让我们**探秘天誉3期*期开放的【海洋宫殿】主题板房,一探究竟。

进入样板间,犹如置身于海洋世界,身边游荡着可爱的企鹅、缤纷多彩的热带鱼,让人目不暇接。地面上的深海地洞,一条精灵的海豚迫不及待的想要钻出来,仿佛要跟大家say hi 呢!

转入房间,原来还别有洞天!看,像不像从凿开的围墙看到了整个深海世界?

虽说明知是3D手绘,但被大白鲨用这样虎视眈眈的眼神看着,心里还是忍不住泛起阵阵凉意啊……

这个精彩又神秘的【深海宫殿】已经让大家一饱眼福了吗?远远不止!据说别的房间还藏着《海贼王》的路飞?

先卖个关子。想要探秘更多的深海精彩吗?记得带上相机,手机也要满满地充好电哦!

天誉三期携**楼王,载誉归来!12月13日,沸腾广州!

88-191㎡二至四房,**楼王惊艳绽放!

亲临现场,体验更多神秘、震撼!

尊线电话:400-770-2010

项目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4号线海傍站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