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鸟男装云南总代理老板被指携款跑路 员工怒砸办公室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的昆明,天气异常寒冷。一大早,在富贵鸟男装云南总代理上班的小张等人,顶着寒风去上班。刚进办公室,心就凉了半截:**不见了,而且办公室里空空荡荡一片狼藉。

富贵鸟男装云南总代理的办公地点在昆明新螺蛳湾一期1号写字楼5楼,面积200多平方米。晚报记者看到,10多张办公桌上已没了电脑等物品,各种资料散落一地。在**办公室里,各种证书和文件资料掉落一地。

小张说,**姓陈,他在几年前以昆明某经贸公司的名义,成为富贵鸟男装的云南总代理,来上班的共有20多名员工。前几天,**还专门召集员工开会,下达了业务量。没想到的是,**却在15日夜里,趁员工下班回家之后,携款跑路了,就连拖欠的员工工资,看来也不了了之了。

据了解,更让一些员工气愤的是,**为了吸引员工,鼓动员工作为公司的股东参与入股,许多员工将自己辛苦积攒下来的工资重新投入到了公司名下,作为股金参与公司的经营。少则一两万元,多则10多万元。得知**携款跑路之后,这些入股的员工,急得哭了起来。由于难抑心中的怒*,便猛砸办公用品。民警赶到才控制住局面。

记者通过遗留下来的名片,拨打公司陈总的手机。电话却呼叫转移到了秘书台,一直无法联系。昨日下午,10多名员工一起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79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