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献礼 感恩有你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2日,在“双十二”钜献的余温里,金地•悦荔*批业主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金地•悦荔自开盘以来销售*爆,一路走高的业绩与客户们的支持密不可分。这些新晋业主,出自对金地集团的信任,把未来生活交付给金地集团,而他们,更是金地品质的先行体验人!为回报这样坚定的支持,金地•悦荔于12月12日晚,在岐东酒家举行答谢晚宴,与各位业主共话喜乐。

宴会伊始,金地•悦荔的项目负责人唐双喜先生*先致辞,感谢大家的出席,并代表金地集团向业主表达*诚挚的敬意。之后,开始了本次的晚宴。举杯觥筹之间,邻里亲情欣然**。大家热情地交谈,或话家常,或言其他,愉快的心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嘴角,眼眸里闪烁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在宴会中间,除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抽奖的环节外,当晚还像***多客户成交的业主李先生颁发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奖项————“****手”!发展商赠送1台iphone6以感谢李先生的大力支持!李先生的太太说:“我选择金地•悦荔,不仅仅因为它提供了周全的配套服务如交通、**学校学位、商业等等,关键是能落实到底,太让我们放心了!***制作,真的****,我很相信自己的眼光,好东西当然要分享,所以我尽自己能力向身边的朋友**这个项目。”

其后,大家举杯共祝美好明天,金地•悦荔*批业主答谢晚宴在一派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金地•悦荔继12月6日的*爆开盘后,于“双十二”期间再次促销大优惠,劲献荔湾城央精装三房99万起,又掀起了一阵疯抢狂潮。正是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各方的通力合作,实现了多方共赢,才能让金地•悦荔再登高峰!

岁末暖冬,金地献礼,特此说声,“感谢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