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BIOLA选任Stellar女子组合的孝恩为化妆品模特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组合Stellar的孝恩被选拔为SCABIOLA的化妆品模特。当选以提高自然*愈力的功能性化妆品著称的化妆品品牌SCABIOLA(‘SCABIOLA’=‘诱惑’)的广告模特,增加了仅凭自然的皮肤也能产生“诱惑”的性感。女子组合Stellar的孝恩被选拔为SCABIOLA的化妆品模特。

(株)SCABIOLA的Shin Seung Yong代表在谈及此次选拔的背景时表示,此次推出的“SCABIOLA霜、美白云霜、CC霜、生命精华液、气垫产品是针对中国大陆女性的皱纹改善和美白系列中的用**级别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全副**的产品,所以全体一致做出决定,超越韩国,直至中国,把性感美和健康美集于一身的Stellar的孝恩与品牌的性质*为相符。”

Stellar是于2月份发行‘牵线木偶’,并凭借‘19禁性感’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yMjQ2Mjg4.html)在韩国3大门户网站上创下搜索词排名第1的记录,在韩国歌坛引起*大反响的女子组合。

大家都非常关注在中国也拥有很多粉丝的Stellar能否凭借此次当选化妆品模特让中国陷入‘诱惑’。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50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