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任性过节,欧意壕礼相伴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中国各地的城市都闪烁着小彩灯,酒店都装饰着圣诞树,播放着圣诞曲,各大杂志封面都刊登着圣诞大餐……没错,圣诞节到了!一年又到年尾,元旦也马不停蹄地赶来。圣诞撞上元旦,你计划好怎么过节了吗?

剁手党们疯狂扫货,爱玩族与朋友狂欢,吃货等待圣诞大餐,过节选择多多。但是,如果这些都不是你的style,你还会有更任性的选择!

据知情者透露,欧意集团 #双旦狂欢,任性过节# 微博活动正以铺天盖地之势席卷而来。谁说有*才能任性?多重bigger chan bigger大礼等你来拿。

作为**一体化厨房**品牌,欧意和童鞋们风雨同行整整10年。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从小区试点到遍布全国,欧意一直以来的高态势发展离不开童鞋们的支持。因此在2014年的年尾,欧意为感谢大家的支持,特此举办双重**活动。

一家以追求幸福生活为理念的企业,欧意认为不论是厨房烹饪还是工作生活,都应追求品质享受。因此,在圣诞、元旦到来之际,欧意特此举办双重活动,兼顾消费者习惯,融合线上和线下,无论是欧意自媒体还是终端门店都有**等你来拿。在这个2014年年尾,不仅只有枯燥的工作总结,不仅只有寒冷的漫长冬夜,还有欧意暖心任性的活动可以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