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皮具进入大洋百货、新世纪、王府井等多商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LAORENTOU老人头又开了一家新店了。这是从11月份来的第35家店。在这个比冷冬要寒的皮具市场,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同时也奠定了老人头皮具2015年核心**的发展计划。深圳岁宝百货,海雅百货,新乡长垣华联购物中心,日照银座商场、西安万达广场、云南德宏盈江专卖、辽宁盘锦**春天百货、武汉大洋百货等等商场结成战略合作,2015年上半年开店数量为30家,分别在河南、湖南、湖北、陕西、广东等城市。目前这些区域的店铺都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公司市场部的总监**向我们透露说:这些只是个开始,老人头皮具已经确定和大洋百货,新世纪,王府井、茂业、万达、天虹、海雅等商场结成战略合作,2015年上半年开店数量为30家,分别在河南、湖南、湖北、陕西、广东等城市。目前这些区域的店铺都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LAORENTOU品牌之所以在这1个多月的时间开那么多家店铺,除了LAORENTOU品牌的知名度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全产业链的布局,**产品的品质的同时,更具优势的产品性价比。另一方面公司更大大的让利给加盟商,让加盟商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在进入新市场能够快速的打开市场。

相信对皮具行业有所了解的朋友,都非常清楚今年的皮具市场相对低迷,也是有史以来店铺生存压力*大的一年。随着阿里巴巴集团的上市,网购已经跃为第二大零售市场了,伴随越来越多的工厂和一级二级批发商进驻淘宝市场,终端类散货及中低端品牌竞争压力加大,市场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从之前全国散货类占比60%多,截止2013年只剩下20%多的市场份额。

而低端类品牌参差不齐,产品种类过于单一,主要是以小件为主,技术含量较低,同质化较严重。部分品牌虽然也在谋产品的多元化,增加产品种类,但目前成功案列少之又少。

而我们中**类品牌,随着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及完善的市场管理,市场份额逐步增大。但是目前国内部分中**品牌都是授权的代理商公司,每年都需支付大量的授权费代理费,并且从总代到省代,市级代理等层层加价,导致中端加盟经销商拿货折扣高,销售利润低,生存空间难!这两年大市场的冲击大部分店面都关店的关店,转行的转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