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感恩、感谢、一路有你们真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迎来了泰格服饰22岁生日。感恩我们泰格尊敬的VIP。22年了,正是有了你们一路相随,风雨同舟的支持,泰格走到了今天。泰格人,铭记你们,在以后的路上,泰格一定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感谢你们。

泰格VIP们,一路有你们真好!

泰格作为一家有着20多年的老企业,一直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不管是鲁甸地震,以及云南的抗旱救灾,泰格人一直活跃在*前线。

适逢泰格22周年,泰格人在董事长张海迅、董事康芳芳的组织下,发起了“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公益活动,在泰格VIP的支持下募得秋冬棉衣6000多件及很多小朋友的学习用品,在募捐秋冬衣服的时候,涌现了许多感动泰格的VIP,他们知道泰格在组织公益活动的时候,积极参与。

楚雄二店的一位姐姐,一听说我们在做公益事业,就连忙送来了70多件**没有穿过的新衣服,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的公益事业中来。

泰格个旧店VIP谭梦黎姐姐,不仅捐了39件衣服,还自己掏*了书包10个,笔5包送到了泰格,让泰格帮她把心意带到贫困地区,爱心无限,人间处处是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