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HOZZS(汉哲思)品牌成功入围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是服装行业由高速向中速转变的发展调整期,这一年,服装行业兴起了风靡大江南北的“新中装”,展现了中国传统服饰的*特魅力,也为服装行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与“新中装”相同,行业中也成长了一批黑马,为服装的品牌之路带来了新希望。但泱泱服装海洋中,风云诡谲,服装强国之路依然任重道远。我们盘点这些快速成长的品牌,期盼在他们的带动下,服装行业能够早日实现服装大国向服装强国的转变。

HOZZS(汉哲思)品牌以*特的理念运营,成功入围2014年中国服装网络盛典--*具成长性品牌。

希望能得到您们宝贵的一票,您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具体投票方式见下文)

电脑投票请点击

投票规则:

1. 投出你神圣的一票,请给你所喜爱的品牌一份支持。

2. 奖项结果由网友投票及**评审共同产生。投票无需注册,投票结束后填写联系方式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3. 本奖项每个IP只可投10次票。

4. 每次需至少勾选3个至多10个品牌。

5. 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至2014年12月31日截止。

6. 凡参加“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票选的网友,都有机会参加盛典大奖的抽取。投票期间,每日抽取3名幸运网友获得每日幸运奖,2015年1月6日抽取一、二、三、四等奖,并公布中奖名单。

7. 获奖用户名单公布于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活动页面及评审协会、媒体网站。同时我们还会将致电获奖者。

8. 所有参加评选的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9. 本活动*终解释权归“2014中国服装网络盛典组委会”所有。

手机投票:

(请投以下三个品牌)

HOZZ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