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抢爆震撼从化 珠光•山水御苑开盘热销2.6亿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在万众瞩目之中,从化热点楼盘、珠光控股***制【珠光•山水御苑】耀世登场,*推1栋、3栋75-139㎡二至四房,总价低至38万/套起,引发全城*购热潮,全天**2.6亿,再创珠光新盘*发**神话。

2小时秒杀200套,全天爆销2.6亿400多套

开盘当日阳光明媚,但早上的气温仍低至10度左右,然而再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街坊们买房的热情。一大早珠光•山水御苑就迎来了前来排队*房客户,现场热闹非凡,到场车辆络绎不绝,停车场外的路边排起了数百米车辆长龙,数百位客户排队签到进入内场等候*房。

在选房区内,每1分钟都有好几套房源成交,令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秒杀了400多套房,“*房大战”激烈壮观!截至开盘结束,*推房源600余套,均价6000元左右,去化率高达七成,全天爆销2.6亿!

总价低至38万/套起,从化至高性价比

珠光•山水御苑,珠光•御景山水城升级之作,步行5分钟随享山水城百万方御生活配套,醇熟生活近在眼前;占据从化未来的行政区域中心、温泉新区双中心交汇点,毗邻在建地铁14号线宣星谷站,坐拥区位、交通大好前景。

开发商以豪宅级标准建造,斥*资打造从化罕见的下沉式星级会所,从化*个室内恒温泳池、园林泳池以及空中高尔夫球场等,成就非凡奢享;*创地下两层停车场设计,1:1.2阔绰车位配比,人车分流,全面提升生活品质;更有“金钥匙”五星级服务,给业主尊贵周到的礼遇。

如此优质物业,以低至4688元/㎡起的超笋价发售,总价仅38万起,就能在环境优越、撤市划区后潜力无限的从化拥有一套高性价比物业,刚需的价格,豪宅级品质,体验前所未有的微奢享受。

75-139㎡微奢户型,引发*购峰潮

珠光•山水御苑,*推75㎡、102㎡、139㎡三至四房,其中102㎡户型拥有大气南向客厅,气度非凡,坐拥无敌园景、山景双景观,南北对流,N+1灵动空间,三房变四房,100%实用率冠绝全城;75㎡的实用两房,户型方正实用,拥有超宽景观阳台,坐享一线园林美景;141㎡的阔绰四房,拥有南北大气双阳台,180°宽屏观景,主人套房设计,奢享静谧时光,享受无与伦比。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户型皆南向,南北对流,每户皆拥入户花园、超大阳台和观景飘窗,每户皆赠送超大面积空间,劲赚一房,超高性价比全城别处难觅,*到即赚到,眼见为实的高品质空间,引得客户们争相入手。

由于开盘当日“*房大战”过于激烈,很多客户没有*到心仪单位遗憾而归。然而据开发商透露,近期项目还将继续推货,并提供多重优惠,希望有意向的客户抓住机遇,越早购买越有着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