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发布新经典款智能机 售价449美元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莓周三发布**款风格新智能手机——BlackBerry Classic。该手机外观设计以曾经非常成功的Bold和Curve为原型,但提供了更大屏幕、更长电池续航、更快的浏览器以及拓展支持亚马逊Android App Store应用等新特性。公司指出,此款手机是广大黑莓粉丝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的**设计。

“BlackBerry Classic是一款性能强大的通讯工具,许多BlackBerry Bold及Curve用户一直都在等待它。”黑莓公司CEO程守宗(John Chen)表示。

黑莓在2012年推出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时,将产品的重心转移至当前主流的触摸屏操控上。这使得大量热衷于物理键盘的用户对此感到不满。

随后,尽管黑莓也推出了新的带物理键盘的智能手机,但因为缺少**的触控板和难以适应的“菜单”、“退回”、“发送”以及“终止”等功能键,用户仍未能满意。

因此,新BlackBerry Classic重新将指令行的功能带回到系统中,以让设备在操作上更加方便。

BlackBerry Classic主要配置如下:

·3.5英寸方形触摸屏,分辨率为720 x 720(较4.5英寸屏的Passport小)

·QWERTY**键盘,键盘和屏幕间有**的迷你触控板

·采用高通双核处理器(2012年版)

·内置2GB内存

·后置摄像头为800万象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象素

·运行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

黑莓表示,BlackBerry Classic将从今日起发售。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均已证实会在2015年开始销售合同机,但售价并未公布。

解锁版BlackBerry Classic在黑莓官方和亚马逊网站上的零售价为449美元。

原文:http://www.52rd.com/S_TXT/2014_12/TXT63650.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