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糖猫智能手表售价公布性价比太低遭吐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消息,搜狗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推出儿童智能手表“糖猫”。搜狗公司*席执行官王小川、糖猫项目发起人吴滔联合表示,糖猫将于12月15日正式预售,售价为裸机299元、服务费每月20元,也就是**年产品+服务费共计539元,目前京东价为498元。这个价格与国内销量**的360儿童卫士手表价格相比,性价比确实太低了。据悉,目前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裸机仅需199,一年服务费90块也不到搜狗的一半。不少持币待购的用户在微博吐槽,搜狗没现货还贼贵,还是考虑入手360更合适。

在保护儿童安全方面,360公司*先尝试用IOT的思路进入这一领域。前后两代产品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在产品趋于成熟的情况下,依靠亲民的价格迅速占领了“滩头阵地”。在站稳脚跟的同时,也给后来者提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压缩成本打价格战不一定有性价比,而走高价路线又难免曲高和寡。”虽然糖猫总价539元的价格并非高不可攀,但在对比之后,消费者也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原文:http://hangye.brandcn.com/it/141209_38249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