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幸福誉首开大卖600套 逆袭飘红!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近楼市多盘相继开盘*热之势下,万科幸福誉后来者居上,12月12日以*开大卖600套的瞠目成绩,刷新12月楼市新记录!

【刚需大城,**万科系产品面市即受**】

幸福誉为万科深耕广州10年之经验在中新知识城打造的建面约80万㎡的精品刚需大城,并在产品上造*次投入使用*新研发成果——空气新风及家居满载系统,极大提高了居住空间的健康指数及空间利用率,使刚需住宅舒适度向豪宅靠拢!

在8月底样板房一经面市即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尤其是知识城本地客户自行组团争相到访,售楼部连续多天日均接量约300批,挤爆样板房!

【创新营销,人气攀升】

在开盘前期间,幸福誉也“别有用心”的以满城尽是幸福誉、“幸福有一套”等业内*创的新活动引起市民关注,与客户互动,短期内使幸福誉的信息实现快速传播,人气节节攀升,使作为一个郊区盘赢得了较多的客户基础!

【*开**600套,逆袭飘红】

在11-12月市场多盘**之势下,在前期2个多月的高人气积累下,幸福誉于12月12日隆重推出约658套房源(面积为约73㎡、约89㎡、约98㎡)两至三房,折后均价约8600元/㎡带装修!开卖现场当天到访客户约2000人次,短短几小时即认购599套,认购率约91%,刷新市场12月单盘成交新记录,*动全城!

【高品质配套,萝岗高性价比刚需精品】

除了在坐享中新知识城千亿核心配套,幸福誉自身高品质配套及业主还未入住配套已经先落实的吸引力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家门口地铁30分钟直达天河中心

知识城南站在小区内设有出入口,未来30分钟乘地铁即可直达天河中心;广汕快速、广河高速到天河仅需约35分钟!

麦当劳、华润万家等知名商家签约入驻

约1.5万㎡万科里商业街商业配套丰富,目前麦当劳、华润万家、喜市多、田客美食等知名商家已签约入驻,真正的生活配套先行!

重量级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

社区内12年优质教育,重量级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已入驻承办幸福誉中小学,校名暂定会元学校,未来之女在家门口即享优质教育!

万科幸福誉项目*度热销,成为广州市场炙手可热的刚需项目!而其7字头约57万起带装修,地铁上盖、重点学校市二中师资进驻办学、华润万家、麦当劳等优质配套,的确算得上是萝岗的精品刚需大盘!2014年末冲刺业绩之时,也可能是购买万科幸福誉*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