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信仰的碰撞——大师云集珠光•御景壹號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大者之美”王迦南、蔡小丽伉俪画展开幕暨詹天佑纪念馆、铁路文化博物馆揭幕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13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日,白鹅潭畔,正上演一场艺术文化与信仰文化的碰撞交流盛宴,由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文化交流中心、河南省**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珠光控股、珠光•御景壹號、南岸至尚美术馆承办的“大者之美”王迦南、蔡小丽伉俪画展暨珠光•御景壹號詹天佑纪念馆、铁路文化博物馆揭幕仪式在广州珠光•御景壹號正式启幕,主办方更邀请到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亲临现场,届时现场**云集,各界艺术家、企业家、**人士及媒体朋友纷纷慕名而来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上午,风和日丽,阳光下的白鹅潭更显璀璨耀眼。步入珠光•御景壹號,充满质感与艺术美感的“大者之美”立体字与一公里绝美江岸构成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众多参观者纷纷留影。**铁路特色的百米文化长廊分为3个展示区:铁路文化区、明信片文化区、剪纸文化区,分别展示了詹天佑纪念馆、铁路文化博物馆的设计方案、**明信片藏品和**剪纸艺术作品,作品生动且韵味深远。

画展大厅布展的王迦南、蔡小丽的各幅作品,中西糅合的艺术风格融合了古典美学与现代美学,吸引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交口称赞者、研讨询问者络绎不绝。随后,伴着管弦乐团华丽的演奏,众来宾在欣赏**作品,体悟音乐与色彩艺术碰撞所带来的美妙灵感,揭幕仪式上中国**文化交流中心领导、河南省**文化交流中心领导、广东省**文化交流中心领导、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珠光集团领导、广东美协主席许钦松先生及王迦南老师依次致辞,表达了对于此次画展的美好祝福后,揭幕仪式正式启动。

下午,热闹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办方领导同王迦南蔡小丽伉俪共同宣布铁路文化博物馆、詹天佑纪念馆正式揭幕,一时间礼炮齐燃,五彩的气球飞舞而出,将启幕仪式推向高潮,主办方特别邀请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带领众位高僧一同上台,祝福两馆及在场众生,有幸的有缘人与释永信**一起参与活动,现场一片虔诚肃穆,随后更有各大少林武僧展示了扎实的少林武术,融合现代的舞台效果,为现场来宾奉上了一场极致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铁路文化博物馆和詹天佑纪念馆皆由“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主笔设计,两馆的落成不仅让独具项目特色的珠光•御景壹號再次进阶,更让千年白鹅潭再添艺术魅力,成为广州又一有影响力的名家艺术馆。而此前,岭南画派泰斗许钦松**的艺术创作中心定址于此,王迦南、蔡小丽工作室也相继入驻,名家**云集的珠光•御景壹號必将成为光耀全城的艺术豪宅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