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IFC云端婚礼复赛浪漫上演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全城期待的越秀地产云端婚礼复赛在岭南林语浪漫上演,从2000多对初赛爱侣中经过甜蜜挑战和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110对幸运爱侣,为争夺天际门票进行了一场**PK。

在整个复赛当中,共设置两轮比赛,三个小游戏。**轮游戏通过“爱情传递”、“齐心协力”晋级50名选手,比赛后现场公布成绩,成功晋级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游戏是“默契大考验”,晋级29名选手,当天被淘汰的选手可参与全名投票复活赛,晋级1名。

比赛在紧张的进行中,故事也从此延续。云端婚礼,不仅仅是比赛的角逐,更是爱人间珍贵的一份**。

截止晚上7点,紧张刺激的云端婚礼复赛全部结束,而*终成绩也将于近日公布,亲友团可以关注@越秀地产官方**了解*新进展。

12月27日,云端婚礼将盛大举行,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