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绿色先行,环保更出色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高品质的生活离不开“家”这个重要的载体,绿色生活不仅是每一位“生活家”的诉求,更是家居行业的新高地。箭牌卫浴细心记录每一位“生活家”对于“家”的理解,贴心迎合他们对于“家”的要求,以诚挚的人文关怀呵护每一位热衷绿色生活的您。“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揭晓,箭牌卫浴荣耀上榜,获得“2014年度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称号。

据悉,CQC是经**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立,委托****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认证机构,也是中国开展质量认证工作*早、*大和***的认证机构。作为**认证联盟( IQNet )的成员, CQC 颁发的 IS09001 证书和 ISO14001 证书将能获得联盟内其他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36 个成员机构的认可。而“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系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红星美凯龙共同成立。2014年,在原12大品类基础上增加了欧美家具、软床、水嘴、淋浴房4大品类,参选品牌较2013年上涨了103% **关注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能力检查、商场环保质量抽检及商场客诉4大评价维度。箭牌卫浴入选,成为50个“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之一。这对箭牌卫浴而言,既是莫大的荣耀,也是强大的推动力。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先后引进了意大利、德国的*新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引进现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龙头五金采用国内先进的重力铸造技术及数控加工技术,智能座便器及浴室柜均采用全自动的生产线。坚持环保先行,节省人力物力,夺得“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众所周知,家居产品的质量环保是品牌的生命线,是品牌生存发展的基础。一个品牌,要做强做大,除了要有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外,产品的生产过程是否能够节能降耗、材料资源是否得以充分利用、产品成品是否足够环保节能等也是非常关键的。今后,箭牌卫浴必定更加加强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让更多的人体验舒适箭牌时刻的同时,也能为地球的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553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