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方圆越秀时光圣诞亮灯许愿夜圆满落幕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方圆·越秀时光,位于越秀东沙角路,团一大广场旁,距离珠江仅100米,圣诞将至,方圆·越秀时光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圣诞庆典活动,邀请各位准业主家庭共享美好圣诞时光。

本次活动除了邀请到小提琴乐队现场出演,还有点灯许愿、近距离魔术表演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

现场更有多个客户互动环节,分别有红酒、精致点心品鉴;票选心爱户型、近距离互动魔术等、现场为了回馈客户,更有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IPhone6、美图手机、乐乘盒子等丰厚**!

越秀老城 核心区位

方圆越秀时光位于老城区越秀区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面是广州的潮流发源地中华广场商圈,西面是广州***的传统商业步行街北京路,东面则是拥有广州*密集专业市场的海印大商圈,以上商圈通过公交出行均10分钟可达。无论是生活还是投资于此,都可享受到老城带来的便捷。

在售**一线临江公寓项目 距离珠江仅100米

自住的朋友喜好望江,投资更讲求“以水为财”,故广州的江景盘总是有价有市,现在,广州中心六区沿江95%的资源已经开发完毕,方圆越秀时光也是目前老城区在售的**一个一线临江公寓项目。目前在售的一线临江物业,均价普遍达到6万/平以上,方圆越秀时光距离珠江仅100米,8层以上即可一览珠江景色,而项目也**是目前广州性价比*高的江景盘。

方圆越秀时光为推出37-80平方中小户单位,其中37平更是全广州**东南向望江的小面积单位(以广州的经纬度来说,东南向*能够享受到*舒适的江风);而80平单位则是务实的广州人*爱的极简户型——零走廊设计、厅大房大、南北对流,带生活阳台可望江。

地铁:6号线【团一大广场】站,步行3分钟可到达项目

自驾车路线: 1、珠江新城-广州大道中-二沙岛-沿江东路-大沙头路-东沙角路 2、中山五路-文德路-文明路-越秀南路-东沙角路

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公交车7路; 11路; 24路; 35路; 36路; 54路; 61路; 65路; 80路; 91路; 101路; 104路; 125路; 182路; 184路; 194路; 222路; 264路; 519路; 541路; 高峰快线66路; 广12路; 夜12路至【越秀南路】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