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装饰1元装修挑战全城最低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事件:有家装饰牵头品牌建材1元即可购

2014年12月20日~21日,由厦门有家装饰联动各***建材打造的【1元装修】活动,即将上演。前期获得了很多业主的认可。当天参与活动的主材商家囊括瓷砖、花洒、木门、马桶、木地板这5大项,优惠力度全面超越市内同等品质主材的优惠极限。

现象:装修公司整合主材营销市场

团购并不少见,折扣也非难事,但这次事件中的主角—-厦门有家装饰公司牵头来做此事,刚好也折射出目前厦门家居市场整体家装全面**的本质现象。

“整体家装”被看作家装市场发展的第四阶段,很多装饰公司纷纷参与其中,为业主提供主材选择的服务。业主可以有很宽的选择权,也可能无法得到自己真正心仪的东西。不过装修公司“整体家装”的步伐从未停止,主材市场的****成为人人都想去争*的肥肉。而厦门有家装饰此次推出的【1元装修】活动,更是在挑战全城*低价。

评论:服务出发点决定市场信心

有家装饰是一家具有19年历史并有***的装修公司,而有家提出的一句响亮口号—--“帮助更多家庭实现便捷,时尚,优惠的装修梦想”,厦门公司总经理任伟先生说,这不是一句空口号。有家装饰为客户争取性价比好的材料、争取*优惠的价格是我们的职责,为客户组织更多的团购以及优惠活动是我们对这份***实在的体现之一。

【1元装修】活动也是出于对商家、卖场以及打破潜规则活动形式等多方面考虑。我们不会为其中的利润而放弃多年来大本营一直坚持的“口碑发展”之路。

装修公司介入业主的主材选择,提供便利条件,同时让设计师把关,是能够*大程度的保证家装风格的完整和统一。但如果装修公司提供完整家装只为逐利而行,不愿意放弃手中多数的业主资源,只为分取主材市场的蛋糕,那么业主的利益就很难保证。

不管是通过整合第三方资源参与业主的装修全程化,还是作为装修和主材同一供应商,装修公司的服务出发点就必须是为保障业主的利益。只有在这样的前提下,“整体家装”的市场才会呈现更大的信心。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657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