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HOKABR揭阳店开业大吉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红凯贝尔女装揭阳店为双层结构,上下玻璃门面,加强橱窗展示效果!开业当天,门前花篮排列,海报展示,红毯铺就,尽是洋洋喜气。

恰逢圣诞节即将到来,红凯贝尔揭阳店里,已经送上了圣诞橱窗形象。洁白的红凯贝尔**形象背景板:艾菲尔铁塔,搭配落雪白色的圣诞树,还有红色的圣诞球与银色的大礼包,秋香黄的当季新品,显得愈发令人心动。准备迎接圣诞与临近的元旦的时尚女性们,在这里,停下你的脚步吧!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7/32054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