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诗歌内衣年末签约不断 6家新店元旦同爆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十二月的严寒,低挡不住丽人诗歌内衣签约加盟的*热!丽人诗歌内衣蓄势待发,在2015年元旦*力全开!可喜可贺!丽人诗歌强势的占据内衣市场,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福音,带来健康!恭喜清远太平康**、番禺吴**、增城新塘张**成功加盟丽人诗歌、并祝贺肇庆、龙岗、清远、番禺、新塘、东莞6家店元旦同爆。阻挡不住的*热,HIGH翻广东内衣市场。还在犹豫什么,把握时机,携手丽人诗歌共创**明天!

内衣开店,丽人诗歌**是**选择。***费,0设计费,100%调换率,旨在打造大众消费**品牌。高性价比的内衣单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选用自然**的面料,赋予考究的工艺,配以玩味时尚的设计,为消费者呈现了精巧时尚的单品。

公司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一年的直营实践我们已经具备了连锁复制能力,能**客户在短期内获得稳定,在三线大众消费店铺实战中单店的效益可直接媲美甚至超越**品牌。丽人诗歌内衣强大的阵容,始终是您最强有力的后盾。

2014年马上就接近尾声,加盟丽人诗歌,送给自己的礼物与**,您值得拥有!再次感谢加盟商的支持与信赖,也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让2015年来的更猛烈些吧!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8/32056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