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MINI JOYE里的趣味格子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来到MINI JOYE,这里是色彩缤纷的格子的世界,趣味的格子在这里组合成丰富的天地,展示更多的奇妙幻想的世界。

大嘴猴的童鞋,陈列在这些格子里,可爱的大嘴猴公仔,在墙上、在凳子上、在格子柜上,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时尚的拉杆箱、背包,是孩子们必须的学习、生活用品。

芝麻街的小朋友,也在列队欢迎着孩子们的到来。

原宿情人的背包、鞋款以及手表等等产品,那缤纷的色彩**抓住了孩子们的喜好。

你想看到几种颜色的格子?蓝色、大红、黄色、紫红??哎呀,在MINI JOYE,你都可以看到。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7/320528.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