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丽媛“触动时尚 预见未来”开启美体内衣流行色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纤丽媛“触动时尚 预见未来”2015-2016美体内衣发布会12月17日在广东东莞南华**酒店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纤丽媛专卖店**、投资者和时尚界人士等。

此次纤丽媛美体内衣新品发布会亮点颇多,不仅运用了Pantone 2015-2016**流行色彩文化,而且采用了很多新型面料、流行设计元素等相结合,**诠释女性内衣新型的色彩文化。一直领跑美体内衣流行设计的纤丽媛(xanney),善于把握每一季**流行趋势。此次新品走秀发布5大系列:名媛、丽媛、美媛、尚媛、舒媛。以时尚品位的轻奢生活观念为导向,以“媛”字为名称的5大系列,服务目标群体分为5类女性:贵妇、白领、美体、时尚、舒适。

“媛”系5大新品,在设计上运用了2015-2016流行色彩主调,水蓝色、葡萄柚、铁锈色、金盏花、粉色等等。从过去的粉色为主打,但未来流行色彩趋势开始出现了一些冰冷的色调。与此,纤丽媛设计诉求上赋予了美体内衣新的价值理念:名媛系列代表贵妇/名流/奢华,丽媛系列代表白领/知性/雅致,美媛系列代表美体/爱美/纤体,尚媛系列代表时尚/前卫/潮流,舒媛系列代表舒适/健康/智慧,解读时下各群体女性的对美的不同追求。

轻奢是精致生活质量和高贵时尚审美观念的结合,当前**很流行的时尚概念,亦是中**消费价值趋势。纤丽媛5大新系就是将女性追求品质享受的多元化时尚风格和元素融入其中,通过美体内衣不同表现力和设计风格,**出一种具备东方女性美感和西方美体文化的都市轻奢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