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紫外线消毒灯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14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雪莱特旗下一款紫外线消毒器,从**6000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4“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作为国内*大的紫外线杀菌灯研发生产商,雪莱特此次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设计红星奖自2006年创办至今,该奖项已成为**性的重大奖项,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等齐名,代表中国工业设计*高荣誉。此次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有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器、小米电视2等来国内家居家电的产品。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器能与小米等***同台竞技并获奖,无疑在外观设计及产品性能上都获得了国内外评审的高度认可。

中国设计红星奖倡导“设计为民”, 鼓励企业用设计思维发现需求、解决问题。近年来**各地H7N9、埃博拉等疫情不断,雾霾等恶劣天气更是让人们引发了极度的健康忧虑。此次获奖的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器利用“轻便小巧”的创新性设计主张、专为家居生活设计、着眼于解决人们日常杀菌消毒问题而得到**评审的高度肯定。该产品采用时下*有效的物理消毒技术—紫外线消毒技术,从人们日常家居健康需求出发,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创新、实用、经济、环保、美观,使之成为一款具有**杀菌消毒功能、更方便实用的家电产品,让人们日常进行杀菌消毒更省心、也更放心。

比如,仅从外观上看,与常见的1根灯管设计的消毒灯不同,这款产品整体上采用一体式圆球设计,中间为6根*立紫外线灯管,产品整体性强、更方便挪动和携带;顶部为不锈钢镂空设计,底座和**采用新防紫外线材质,**结合紫外线灯管,整体外观令人眼前一亮;这样一款小巧轻便的消毒器,放置卧室、客厅、厨房等场所,美观又大方;无线遥控、延时启动等智能设计,既方便操作,又**启动前人有足够的时间离开;另外,此款产品依旧搭载雪莱特“无臭氧紫外线杀菌灯”*有工业处理,保证“零臭氧”发生,使用更安全放心。

据悉,雪莱特从2000年开始研究与生产紫外线杀菌灯,是全国*大的紫外线杀菌灯研发基地,拥有国家级实验室,是《紫外线杀菌灯》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雪莱特紫外线消毒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室、家庭等各种场所。从03年非典、09年甲流、13年H7N9,到今年的埃博拉、登革热等,雪莱特紫外线杀菌消毒灯都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本次获奖的紫外线消毒器产品则为雪莱特旗下子公司——佛山雪莱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今年所研发的新品,主要针对家居日用市场,届时该产品将通过京东、淘宝、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这是佛山雪莱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继今年推出车载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产品后又推出的一款新品。

原文:http://news.to8to.com/pinpai/1091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