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战略投资食为天 占股超10%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消息,大众点评与食为天信息(黑马软件)宣布,大众点评已战略入股食为天信息,投资后在食为天信息的持股占比将超过10%。

据了解,食为天信息在中国大陆设有26个办事处,客户总数量超过7万多家。其中,餐饮百强企业近百家。同时,与全国200多所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携手推进餐饮、酒店信息化的企业。

大众点评*席战略官姜跃平表示:此次战略投资食为天信息,将做到线上揽客,线下服务达成交易。即大众点评通过核销、订座、点菜、预订、外卖、验券、CRM等自身的线上数据与食为天信息完善的线下数据系统实现互通,让数据在O2O这个体系中流动,使得食为天信息从线下软件向与移动互联网充分连接的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实现互联网与实体店的深度融合与多方互动。

此次战略合作,食为天信息不仅推出了单机版的免费版本,以及SAAS收费的其他版本,还推出了平板电脑自助点餐功能。

同时,食为天通过和大众点评和腾讯**合作,推出了**互联网餐厅(云餐厅)。云餐厅通过**自助点餐、**支付、**会员卡、**营销等提供系统支撑和运营辅导。

食为天信息CEO罗捷斯表示:互联网餐饮将成为未来餐饮界的主流,未来已经到来,只是现在还未普及。两种不同的餐饮O2O模式,大平台引流以及餐厅自身**O2O,都将给餐饮企业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原文:http://tech.163.com/14/1218/15/ADONRJPQ000915BF.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