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新车谍照曝光 定名五菱宏光V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五菱宏光V采用MPV造型,车头比五菱之光、荣光更长,发动机布局更加靠前,从而使车辆的安全性和静音性更好。

车头部分,五菱宏光V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新颖个性,配合悬浮式五菱LOGO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修长、犀利的大尺寸车灯炯炯有神,并且配有前雾灯。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一条柔美的侧面腰线贯穿车身,在后门位置稍微上扬,使整体看上去富有立体感。五菱宏光V的后排车门采用侧滑式设计,开口更大,便于取放货物。该车采用钢板弹簧后悬架,具有很强的承载能力,但载客的舒适性略低。

谍照中车辆尾部有“1.2S”的标识,据悉, 未来上市后,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大功率分别为65kW和82kW。关于五菱宏:光V更多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原文:http://news.bitauto.com/guochandiezhao/20141106/100649372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