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品Qrio智能门锁获好评 系重振雄风的第一步?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自索尼宣布重新规划公司战略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些改变。而这一改变,对于坚持走电子消费业务的索尼来说,却是迈出的一大步。近日,索尼推出一款智能门锁,号称是世界上*小的智能门锁——Qrio。

Qrio智能门锁的“智能”,体现在可以利用手机app打开门锁,而无需掏出钥匙。这项功能的真正价值在于,当你有亲戚朋友拜访时你**需要起身去开门,而是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将电子钥匙发送给朋友,门锁就会自动打开。

索尼原计划Qrio智能门锁完成募集1500000日元的目标,却筹得了4900500日元,比原来三倍还有余。据悉,Qrio智能门锁将在下个月发售,也就是明年1月份,市价为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1元。

曾经辉煌一时,风光无限,实力强劲的索尼,近年来,频频措施良机,先后在数字音乐、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等业务上落后于竞争对手。如今,重整公司战略,一举推出时下热门的智能硬件,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期待索尼能重振雄风。

原文:http://news.to8to.com/pinpai/1084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