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钢翻新抬楼价 宜居便利还看老城荔湾地铁江景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广钢新城拍出荔湾新“地王”,*高一宗以21568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刷新荔湾区域“地王”的新纪录。合富辉煌房地产市场研究*席分析师黎文江认为,继花地湾地块、龙溪附近的高尔夫地块之后,广钢新城的五宗用地将带动芳村区域的楼市发展。“广钢的位置比不上老荔湾区域,但楼面地价已经超过了老荔湾。”业内预计广钢新城五宗宅地未来的售价,也可达到4万元/平方米。由此可见,区域内不过的住宅和商业新盘升值空间可期。

广钢新城旁的芳村龙溪板块集中了中国铁建荔湾**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保利公园九里、路劲隽泷湾、保利·塞纳维拉四大住宅项目和商业项目邦华星际广场,五盘皆位于龙溪路原高尔夫球场地块。从图上可以看到,荔湾**城占了*大的江景资源,两面都是水景,北面有葵蓬生态园,南面有体育公园,双江双公园,还有自带的高尔夫主题公园。

中国铁建荔湾**离一号线坑口地铁站及广佛线菊树站均约15分钟路程,驾车到天河仅25分钟左右。项目配套的省一级学校有芳村小学、康有为纪念小学、广东省实验中学、金道中学等。购物也可以去邻近的东漖商业城、好又多超市、华嘉购物中心等。

中国铁建荔湾**配套有园林、会所、泳池及自己的配套幼儿园。项目南面为邦华商业用地,已经签约将引麦当劳、华润万家等商家。由于与保利公园九里相邻,还可以共享公园九里配套的商业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