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红绿白三色 演绎传统浓情圣诞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红色的圣诞老人的衣帽;绿色的圣诞树;窗外漫雪纷飞的白色。红绿白三色,演绎着传统的浓情圣诞。箭牌橱柜跟你一起借助圣诞节的氛围介绍三款圣诞色橱柜,勾勒家的温馨轮廓,提升家的喜庆氛围。

红色喜庆魔法:丘比特之箭落座厨房

箭牌橱柜**:丘比特系列橱柜

产品户型:双一字型

产品风格: 现代时尚

不经意一瞥,那一片红是妖娆多姿,恰似黑中光源;那一片红,迷幻的色彩,如此浓烈,灼尽了时空的距离,拉近了两人的心灵。**单调乏味的标准装扮,加添色彩元素令橱柜更显时尚优雅。丘比特,让你们从色彩感受浪漫,即便是厨房也温情满溢。

绿色幸福魔法:清新淡雅的新绿色营造美味情缘

箭牌橱柜**:水韵江南系列橱柜

产品户型:双一字型

产品风格: 现代时尚

清新淡雅的新绿色极富诗意,门板表面的水珠晶莹、透亮,仿佛江南春天里的细雨,点点滴滴都折射着生活的无限美好。

白色梦幻魔法:珠光白烤漆mix珐琅五金 型格出位

箭牌橱柜**:极光系列橱柜

产品户型:海岛型

产品风格:新古典

“极光”的创意灵感来源于南北极极光的梦幻美丽景象,奇妙的炫目之光造就了设计师在珠光白烤漆面板镶嵌珐琅五金,白色为主色调,糅合唯美古典尊贵,**色调为辅,刚柔并济,既体现了古朴之美,又体现了现代风范。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6/9644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