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卫士独家爆料:公积金下周将取消担保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由大源按揭公司郑大源运营的“房卫士”今天(12.15)*家爆料称:下周,广州市申请公积金贷款将会取消担保费!不过保险费仍然还没有取消的具体消息。

但目前仍存在几个疑问需要解决:

1、已经录入的单是否需要交担保费或者保险费?

2、具体周几开始取消?

3、怀胎十月的新政是否紧随其来?

何为公积金贷款担保费?

机构担保费:

指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为借款人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提供具有连带偿还责任的**担保行为。这项费用*高,成为很多购房者的负担。

贷款保险费:

出于**资金安全而要求的保险行为,公积金中心须**每一笔贷款的回收,依据是央行1998年5月9日颁布的《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

50万贷20年担保费能省4000元

公积金贷款取消保险等多项费用后,50万贷20年担保费*高能省4000元!

(综合整理房卫士、华商晨报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